Sunday, July 19, 2009

又车祸了!!

又发生车祸了!!在我的部落格,短短大概1年吧,已经有几个post是关于车祸的。最黑的是,车祸轮流发生,首先是我大姑被撞,然后是我表弟选撞墙,然后是我大姑撞MERCs,最后也是最无理头的,就是我爸爸的车park着被撞!!我也想像不到他是怎样发生的.. 让我带大家到达案发现场..


被撞后!!
连环撞,蓝色VIVA-proton saga (爸爸车)-kancil


感觉像我爸爸撞人,但是是后面的车撞倒的,足足移前一个车位!!

好强的撞力!不懂那个人怎样驾车的 = =".. 听说他没license,又顿过药 = =" 害人不浅.. 马来人来的

它撞后的情况,我也不懂它怎样撞的. 旁边是沟渠,车在parking,竟然可以把车撞前一个车位!! 佩服佩服




最后,车祸请远离我们!!我们受够了!!

4 comments:

  1. omg...luckily no body hurt..then the guy got paid u all?the guy really sot de...useless..

    ReplyDelete
  2. sure he paid de la.. claim his insurance lol...
    Haiz..

    ReplyDelete
  3. hey ..
    Is "tang di" not "biao di" lah!
    bangun belum oo

    ReplyDelete
  4. 对。。。我们真的受够了!!!!为何我们的家会发生那么多衰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