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爬山

星期五, (27/11/2009),我第一次的爬山记。HUGO 在喝茶时就提议去爬山。我见没试过,不知道怎样的,就去试试看咯!我还问:危不危险的啊?是路还是泥?... HUGO: 有路也有泥!结果,只有泥路! = =".... 而且有些还蛮有难度的!我们爬到ZONE B, 我就不行了。脚几乎抽痛,所以就下山了!下次我会努力的,到达更高..hoHO.. 希望做到!瞒不错的运动,好过暴力运动... lOl...

Starting pointStarting point

Tired ady

Shanz + FIk
Victor + Hugo

Teng WE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