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别有洞天

7月15日,星期三,家庭日。 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吃饭, 去一间我中学时时常去的地方吃我们平时不会吃到的东西。哪个地方以前我们叫它“香港商店”。 现在我也是这样叫。一间我不知道有好料吃的广场。相信没有人会想象得到在香港商店吃酒楼菜吧。我也没想过。一间你一进去就觉得是food court 的地方,竟然会有一围几百块的东西吃。本尊为你们一一介绍:


就在这个地方用餐>..<
目标到了

香港饭店

他们坐着,我拍照.. 真没人性

第一道菜 :龙虾

焖鹅掌 

八宝鸭

腊味饭

玩龙虾时间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