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迷途羔羊

我快要开学了,大概还有一年我就要踏入社会去寻找我将来的一片天。前几天,我上我学院的官网去查时间表,当时我有一种很不安,害怕的心情。当时的想法是:这么快就要毕业了,不知道毕业后会怎样呢?会找什么工作呢?这种心情前几年出现过,就是我中5的时候,当时的困惑是不知道我要选什么来读,中6?学院?如果学院,什么科目最好?哪一个比较好,不会浪费时间?读了这个,是不是有用呢?很多很多的问题出现在我脑海,选择需要勇气。我现在的心情大概也差不多吧。只是以前只是有几个选择,一年后我的选择是很广的,可以说是有无限的选择。也不知道自己对什么行业有兴趣,也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这些问题就会一直围绕着我。回头想想,我是一名学生大概也有16年了,从哦幼儿园,小学,中学,学院。其实做回学生也很好,也是一种逃避。我这只迷途羔羊也希望可以寻找自己对的路来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