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探病..车祸

前几个星期,有一位朋友又车祸了。他是摩多骑士,被车撞。很不幸的,他入院了。起初我还不知道她发生车祸,有一天我打电话约她出去帮朋友庆祝生日,她很潇洒的说:我打着石膏啊,去不到啊!我才了发生什么事。经过大概有几个星期在家疗养,我本以为他的脚伤会好得七七八八。哪里知道,前几天一位朋友致电来说:SH 进了医院,我们要去看他吗?原来他的脚发炎了,要去医院开刀做手术。当天我跟Hugo就去HUKM探病,我们就随随便便买了一些水果+HL牛奶去。不巧,她睡着了。我们就放下东西留下字条,走了。多两天,我又跟一班朋友去看她,本以为他要留院多两天,但是当我们要到HUKM时,她致电来说:你们不用来了,我可以出院了。我们就说:我们到了!我们还是上去看她,陪她出院。然后我们就一班朋友去吃午饭聊天,然后送他回家。最近,有蛮多朋友都发生车祸,大家真的要小心哦。我在这里也祝他早日康复。。

很长的走廊 = =:。。 好累
终于到了

水果+ HL 奶

睡美人... hehe

猪蹄.. 可怜..>..< 希望你早日康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