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途径

数学题: 你会如何得到10 呢??

方法1:1+9
方法2:1x10
方法3:100/10
方法4:(3+2) x 2
其他.....

要得到同样的答案, 我们可以用很多不同的方法 (+, -, *, /).. 有些人可以很快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但有些人需要用比较久的时间或步骤去完成... 有些人就喜欢比较快的方法,就直接"乘". 有些就喜欢慢慢一点一点的“加”。 我觉得数学就像人生中找寻途径去到达目标。有人用劳力,有人用脑力,有人用人力。今天,HUGO 就约我去听一个赚钱计划,这个计划是用人力去赚钱,有兴趣了解详情的话可以联络他啦。其实我还蛮开心的,一位朋友用心希望自己可以和朋友们分享一些可以成 功的途径,希望可以一起分享利益。我谢谢他给我一个这样的机会。但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加入,不是这个计划不好,而是因为我觉得这不适合我啦。 可能是我比较懒吧!!

HUGO 你的好意我知道, 我也谢谢你跟我分享, 我也希望这个计划可以让你成功得到你想要的!这艘船可能不适合我吧!下次可能有机会,我们可以再度合作啦!!

不要有 "欲拉牛不成,弃之而断绳"
努力加油!

PPL use different ways to reach their destin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