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突然

今天,从我一位朋友口中得知A君和B小姐分手了!当时的我听了后,停顿了几秒钟,脑里面想着:天啊!怎么可能.. 这太突然了吧!前几个星期,我还和他们一起吃饭,当时他们还是好好的,依然有说有笑,还蛮恩爱的!竟然在一个没有任何分手先兆的情况下,把这段感情画上了 句号!事情怎么会这么突然呢..我不能了解,也不能接受。。但这是事实。这件事就让我想到,一间建得很辛苦的房子,突然龙卷风来袭,就破坏了一切。但可以 再建过房子. 有很多事情过去就是过去,为过去的事情难过也是没有用,始终还是历史。但是人的记忆力是很好的,不时会回顾很多以前的画面,有时会见到一样东西或事件而想 起过去的人。所以最好的方法不是忘记而是放开。希望A君与B小姐,以后还是朋友,也有更好的未来生活。。

破碎的心难以修补,时间永远是疗伤的灵药..时间可改变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