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PC Fair

12,13,14 三天, 我都在PC fair 做工。。做part time咯, 帮maXIS 做牛做马。。这三天都做得蛮辛苦的。。每天都一样,才有一单SALES。。 生意难做啊! 这次我也终于见识到什么是PC fair 了。haiz..>..< 我想以后我也不会再做类似这样的工。。 经过这一次,让我明白到,工作的竞争力很 大,尤其是做SALES的,而我将来可能也会投身这个行业。。是时候做好准备,挑战未来。。加油!



This two are maXIs broadband PC fair Promotion... DAMn hard to sell.. = ="

Christmas Tree in KLCC... HUge
They Sing Christmas Songs... IN KLCC.. quite OK la..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