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费话题

昨天,跟一位朋友谈天,在谈话中突然间讲到一句得不到的东西就毁掉它,用过的东西就送给人家。这句就引发我写这一篇啦。这句话虽然有点极端,但是也带出 坚决的意志。有时候,我们往往就想得到某些人,当我们谈这句话时是谈论爱情这个话题,当我们很想跟一个人在一起时,但没有一丝希望,这个时候我们就毁掉 它。毁掉不是毁掉那个人,而是毁掉对他的感情。太执著,辛苦的是自己。下一句,用过的就送给人家。用很多感情结束了,但其中一方就想挽回或复合,但不 能入他所愿,这时候我们就应该放开,把他送给适合他的人。一直做无谓的纠缠,只会让关系变疆。这颗树不适合你,就到别的森林找别的开花结果。放开他,也就 是给自己机会。

前几天,看了女人不坏,当中有提到费洛蒙 爱 情的真相就是当两者的费洛蒙互相吸引,就会在一起。费洛蒙通常在腋下,尿液,唾液,跟汗液。专家说:当你想知道对方是否喜欢你,只要你拿一颗苹果放在腋下 加点汗水送给对方,如果对方喜欢的话,就是你的费洛蒙吸引到他啦。我们也在努力的寻找对的费洛蒙,可能在寻找的过程中有错误,但是最后也因该会找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