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Gomen NE

有一天,猎人就在山上打猎时见一小老虎.觉得这是一种缘分就把它带回家作伴.小老虎与猎人就一起生活,一起玩乐.有一天,猎人回家时就带了一个套子,想把 小老虎变不同.当套上时就不小心伤了小老虎,小老虎就瞄了猎人一下来表达它的不爽.因为过熟的关系猎人就没有安慰小老虎反而说你将不爽的话就滚啊!滚远远 的!小老虎就离去了...猎人的心理当时也不是好受的,它也蛮内疚的..只是说不出来而已!!小老虎的离去就是一种猎人的内疚,猎人想说找回小老虎向它好 好认错,和好如初!!

人与人之间往往因为一些误解就关系分裂..有时明知道是不对的,就是开不了口...到后来失去的比这更多... 当然有一方认错的话,另一方就应该原谅.. 因无法原谅而失去一些不易得到的东西就不好咯!!

有错就说: 对不起! sorry! gomen nasai!
小老虎当然也不能得寸进尺哦!!


little Tiger receiv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